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剛剛在看"香奈兒秘密情史",還沒看完,但目前為止有幾個想法,先打上來怕等等忘記
1. 劇中男主角完成了一部史無前例的OPERA, 大部分的法國人沒有辦法接受,直接在戲院中開罵。人家不是說法國人最優雅嗎??那怎會在不習慣的地方上直接開罵,而不是用他們所謂優雅的方式抗議呢??

2. 我其實很佩服男主角,因為他勇敢於突破,明知道自己的作品大部分的巴黎人沒有辦法接受,但還是堅持自己的作品,這是我應該跟他學習的

3. 最近的我一直在問我自己,男人真的有忠於老婆的嗎??有這樣的人嗎??
男主角接受了香奈兒慷慨的幫助,住進了他的別墅,期間就跟香奈兒搞出的曖昧,有沒有上床我還不知道,因為沒看完~~~
看到那一段心中冷了起來,畢竟跟香奈兒比,男主角的老婆完全比不上,Coco又美又有錢又獨立又有自己的事業,老婆呢,有著生病的軀殼,養著孩子的黃臉婆,怎比,所以男人就可以理所當然的"變心"?? 也許我有些偏激吧!但目前為止看過許多例子都是這樣的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