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我跟我父母的關係其實不是很好,不是很好的意思是說跟它們沒有很多的交流~~
反倒是我的2個妹妹跟父母的交流很不錯,尤其是老2,他通常跟我爸的關係很差,但最近我覺得他變了,連要找的工作性質居然也會找我爸討論~~

前天跟我小妹還有男友一起吃飯,他們說到,因為我跟父母之間沒有話題,所以他們潛意識想要找我聊天的唯一話題就是叫我做家事,做久做久就習慣只叫我做。想當然爾我會很不爽根不甘心,明明另外2個"活人"還在,卻當他們是死的嗎??只會叫我做

但一想到我朋友之前對我說不要違抗父母,不然就因果論而言,我會很慘
衝著這句,我會好好想想要如何多跟他們溝通溝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